Friday, December 23, 2011

毕业

我毕业了!
看到成绩的那一刻真的很兴奋,
毕竟辛苦了那么终于可以得到那人们所称的‘护身符’

说实在上了大学后,
我成绩不比从前不知是我懒惰了还是竞争大了,
*但我相信多数是我懒惰的关系吧,
虽然我每次都用我全力去背读那些很长又很多的理论去考试,
但我无可否认我没用我百分之百的努力
来做我的实验报告和作业。
所以毕业成绩单也差强人意导致履历表没别人来得诱人。

以前常说大学成绩对找工作没什么影响,那或许只是安慰自己罢了。
毕业后,别人都面试了好几家公司而我却每天在家里无所事事,
做最有意义的事应该是读九巴刀吧,
幸好有阿托教会了我‘用十年后的自己看当下’
这让我学会了对那些十年后对自己一点影响也没有的事不那么在乎或生气,但这对我在找工作方面绝望了不少毕竟十年后它还是会影响我啊

申请了好几家公司,个个都迟迟不来信或打给我,这让我很绝望,
我会就此一年后也找不到工作吗?
申请当儿我也做了些大大小小的错误,从而也减少了不少就业机会啊!

在此我希望能快点找到理想的工作好让我爸妈好过点 :)
*Pray hard and Finger-crossed!

1 comment: